仿生飞贼会梦到电子鹤吗

此博客由“飞贼”与“鹤”共同创建;
主发HP拟兽内容,CP取向为哈德,不逆,最多无差,偶尔也会发布一些其他角色拟兽;
接受约稿。

自设相关!HP拟犬设定

免责声明:狗狗品种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另,除小天狼星的设定是为了贴合电影而搜索后使用了他人推荐的最为相似的设定外,其余狗狗品种设定均为我和飞贼老师一个一个对比狗狗外貌进行设定的结果,此文稿内设定我和飞贼老师会严谨的用于自家的哈德作品产出里~


哈利·波特:银灰色德国牧羊犬(有时会用黑褐色)


最初设定哈利时确实是黑褐色德牧!但上色后实在是觉得太像洋妞们画的黑肤哈了,一时忍俊不禁,于是换了种颜色,后查到德牧的颜色其实有很多种,所以我们设定的是银灰色德牧,如上图。

不过感觉不是特别需要说明的问题,所以现在才解释,但确实不用太在意这个,因为我们自己画的时候也是比较随心所欲,不一定完全按照这个来~有时还会回归黑褐色~


詹姆·波特:黑褐色德国牧羊犬


考虑到双亲之一最好有一位与孩子相同(并不是严谨的遗传学),所以设定詹姆也是德牧,用了这个设定后越来越感觉很适合詹姆!黑褐色德牧也十分帅气!


莉莉·波特:苏格兰牧羊犬


莉莉的设定着实令我苦恼了一番,好在飞贼老师提醒我,不如从地区入手吧,于是,我们找到了苏格兰牧羊犬,无论是毛色还是优美的外表,都非常合我们的心意~


德拉科·马尔福:俄罗斯猎狼犬




最初飞贼老师向我表达这个意向时,我有点担心俄猎的设定会不会过于另类,但最后我还是被俄猎的美感打动,银金色的毛发,瘦长的身材,越看越美的类型,我们决定:就是这个了!连毛发的长度也十分合适!我们认为,少爷给人的感觉应该偏向于越看越耐看,越看越沉浸在他的美中,俄猎恰好也是这种感觉,所以,我们的少爷非俄猎莫属!

不过俄猎的美图是比较难找啦,所以这里特别放出三张~顶级待遇~(少爷:?)


卢修斯·马尔福:阿富汗猎犬


见过阿富汗猎犬那头飘逸的长发后不可能不和卢爹重叠吧www实在是没什么需要特别交代的!为了这头飘逸的长发,就决定是你了!而且和少爷的设定也有几分外形的相似!


纳西莎·马尔福:俄罗斯猎狼犬


水仙妈妈的设定还是考虑了少爷~想着虽然没有按照遗传学来设定,但好歹保证爸爸妈妈中有一个是和儿子一样的吧,于是这样设定了,也很合适~


西弗勒斯·斯内普:黑色细犬


主要是考虑了斯教的颜色身高与发型,于是被细犬打动~感觉也是比较合适的!


赫敏·格兰杰:英国可卡犬


给赫敏选择这个也是外形占据了上风,其实选择可卡犬我们是有点纠结的,主要是因为可卡犬的个头相对于哈利和罗恩的设定有点小,不过因为外形很合适,所以我们觉得暂定这个,如果之后有合适的,我们再修改!


罗恩·韦斯莱:爱尔兰雪达犬


因考虑了韦斯莱一家的红发设定,所以想优先选择毛发是红色的狗狗,找了一圈,看中了爱尔兰雪达犬,狗狗头部的感觉很类似电影某个时期罗恩的发型,所以我们一锤定音~


韦斯莱一家:爱尔兰雪达犬


依旧是考虑了韦斯莱一家的红发设定!不如说爱尔兰雪达犬这个外形真的和韦斯莱们相性很好!


小天狼星·布莱克:黑色苏格兰猎鹿犬


这个设定是在搜索电影中饰演西里斯阿尼马格斯的狗狗品种时,在众多答案中选择了这个我们感觉最为合适的一种,所以借来使用,感觉也是非常有西里斯的感觉!


莱姆斯·卢平:欧亚狼


最初的设想是捷克狼犬来着!但考虑到卢平的狼人设定,忍痛选择换成在英国也有分布的欧亚狼了。


汤姆·里德尔(伏地魔):黑白德文卷毛猫→斯芬克斯无毛猫



唯一的猫,实在是觉得比起狗,猫对老伏更合适……而且德文和无毛猫的相似感……妙哉(比拇指)

一些小剧场

我:所以食死徒们最初是狗狗吸猫.jpg吗

飞贼:一开始是漂亮德文,很有吸引力,结果复活归来变无毛猫后就开始怒用猫猫拳殴打下属

飞贼:整个马尔福庄园都是一群狗狗被猫殴打的场景

我:对不起,冒犯了老伏(双手合十)

评论(6)

热度(2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